教务科研处赴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5-11 08:39

摘要: 赴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交流学习



(座谈会)

 

为提升我校教育教学水平,更新观念,开阔视野,增进我校与广西科技师范学院之间的合作交流,并学习借鉴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在教学管理、科研管理等方面等方面积累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57日教务科研处处长刘三发率教务科研处全体教师赴广西师范科技学院交流学习。

57日上午,教务科研处一行来到广西科技师范学院,该校教务处处长林翠英、教务处副处长杨炳等领导对我校教务科研处全体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处长分别介绍了本学校教学管理的基本情况,并进行交流学习,科研处处长覃逸明介绍了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科研管理基本情况,双方就科研管理方面展开讨论交流。科技师范学院也安排了相关的部门负责人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学习。

 

(交流学习)

会后教务科研处一行参观了广西师范科技学院物联网工程师范特色专业实训基地、汽车服务工程实训中心、机械工程实训中心、书写技能实训室、教师教育智慧教室等多样化实训实验基地。


         

(参观物联网工程实训基地


  

(参观vr教学体验室)


(参观体验书写技能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