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级学院1+X证书”制度的试点专题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6-28 11:00

摘要: 1+X证书”制度的试点专题研讨会议



为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关于在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积极做好“1+X证书”制度的试点工作,使广大师生深入了解国家职教改革1+X证书制度,6月中旬,各二级学院(教学部)纷纷开展1+X证书”制度的试点专题研讨会议,解读制度试点方案和实施内容,并就怎样把1+X证书制度融入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如何有效推进书证融通等方面进行探讨。

  

 航空工程学院1+X证书”制度的试点专题研讨会

 

   航空管理学院“1+X证书”制度的试点专题研讨会


  

       航空工程学院1+X证书”制度的试点专题研讨会                       

     

           无人机学院“1+X证书”制度的试点专题研讨会

    同时,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开展1+X证书”制度的试点宣讲会“1+X”证书试点制度出台的政策背景、意义等方面进行统一的解读;强调了“1+X证书”试点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努力学习专业技能,提升专业能力,满足人才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