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堂课查课
发布时间:
2022-03-01 02:50

摘要: 2022春季学期第一堂课查课



2022年春季学期第一堂课查课

3月1日,我校迎来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首日。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学校安排为期一周的线上教学工作。为及时了解学校开学教学工作开展情况,确保新学期良好开端,当天一大早,校长陈俊伟、党委书记李昌、执行副校长张利等校领导带领教务科研处、学生工作处、各二级学院深入宿舍查看学生线上上课情况,对学校开学第一天的课堂教学情况、学习氛围、学生出勤情况等相关教学和教辅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

                              校长陈俊伟组织召开现场会

 

                           校领导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查看学生上网课情况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班级都能严格按照校园防疫和线上教学相关工作要求开展线上教学,学生严格按照课表准时上课、精神饱满,老师备课充分、条理清晰、过程流畅,课堂教学效果良好,线上教学工作开展平稳有序,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学生在宿舍上网课

巡查过程中,校领导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各学院要夯实教学责任,深化教学改革,把控教学质量,切实提高教学效果;要一如既往地关照学生、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关注学生所思、所忧、所盼,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助力学生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