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多媒体课堂公开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10 10:33

摘要: 我校组织开展多媒体课堂公开课活动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作用,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一个相互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从5月6日开始,我校教务科研处将组织为期一个月的教师多媒体课堂公开课活动。5月6日上午,刘日征老师在天和一号405教室开展的多媒体课堂公开课,正式拉开了多媒体公开课活动的帷幕。本次公开课刘老师讲授了银行信用证贸易流程的相



                                 我校组织开展多媒体课堂公开课活动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作用,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一个相互交流、探讨、展示的平台。从56日开始,我校教务科研处将组织为期一个月的教师多媒体课堂公开课活动。

56日上午,刘日征老师在天和一号405教室开展的多媒体课堂公开课,正式拉开了多媒体公开课活动的帷幕。本次公开课刘老师讲授了银行信用证贸易流程的相关知识。刘老师对课堂做足了准备,精心设计教学过程。课堂上,刘老师充分贯彻讲练结合、任务驱动等教学模式,让学生学以致用,充分调动了他们的学习积极性。课堂上,学生们精神饱满、参与度高。整堂课下来,学生既学到了知识技能,又获得了愉快的情绪体验,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观摩的多媒体课堂公开课教师们认真记录学习,并在课后也给予了良好的反馈及建议。本次活动不仅是教师锻炼成长的平台,也为全体教师创造更多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相信为期一个月的多媒体课堂公开课活动将会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