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2 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 B 级考试延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5-20 10:24

摘要: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根据《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延考的通知》(桂考院〔2022〕77号)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1.原定于2022年6月12日举行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延期至2022年9月举行,具体日期另行通知。2.已报名考生无需重新报名。3.无法参加9月份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全额退费。申请退费考生由招生考试院审核后,按原支付渠道向考生退费,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根据《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关于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延考的通知》(桂考院〔2022〕77号)要求,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原定于2022年6月12日举行的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级考试,延期至2022年9月举行,具体日期另行通知。

2.已报名考生无需重新报名。

3.无法参加9月份考试的考生,可申请全额退费。申请退费考生由招生考试院审核后,按原支付渠道向考生退费,退费预计5月底完成。

请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及时通知相关考生,并做好解释工作。于5月23日12:00前以部门为单位统一汇总、核实申请退费考生名单后,将《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B单级考试退费名》电子表(详见附件2)提交教务科研处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教务科研处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