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新修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11-11 17:30

摘要: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新修学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新修学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教学工作的安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一、重新修学对象(一)2020级学生考试成绩未合格者。(二)2021级学生考试成绩未合格者。(三)2017级、2018级、2019级的结业生、留级学生。二、可重新修学科目学生可申请重新修学的课程原则上必须是本学期开设的课程(以教务系统可报名科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新修学工作的通知

 

为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重新修学工作,根据学校有关教学工作的安排,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重新修学对象

(一)2020级学生考试成绩未合格者。

(二)2021级学生考试成绩未合格者。

(三)2017级、2018级、2019级的结业生、留级学生。

二、可重新修学科目

学生可申请重新修学的课程原则上必须是本学期开设的课程(以教务系统可报名科目为准)。本学期未开设课程,原则上不接受学生重修申请,若有特殊情况,请相关二级学院提前报送重修计划到教务科研处备案。

三、重新修学报名和缴费

(一)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18:002022年11月1523:59。

2.报名方式:本次重新休学采用学校教务网络管理系统网上报名方式,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学校教务网络管理系统(http://jwxt.gxltu.edu.cn/jwweb/)选择重新修学课程报名。超过报名时限未报名视为自动放弃。

(二)缴费时间和方式

1.缴费时间:2022年11148:002022年111712:00

2.收费标准:重新修学学分按160元/学分计算。

3.缴费方式:学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学校收费处完成重新修学课程缴费,即报名成功。超过缴费时限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重新修学方式

本学期的课程重修方式为跟班重修、组班重修、辅导重修。

(一)跟班重修

因课表时间冲突等客观原因不能跟班重修的学生,在征得任课教师同意后,可允许申请免听(需填写《免听申请表》并审批备案),但必须完成作业、参加跟班考核,跟班重修的学生,参加课程结束后的统一考试。重修课程考核时间与正常课程考核时间有冲突,则首先应参加正常课程的考核,同时申请重修考核的缓考,重修课程可参加下学期开学初该门课程的补考。

(二)组班重修

当同一门课程申请重修的学生人数达到15人时就可以单独开设教学班级,达到40人时,则必须单独组班教学。为保证全校教学秩序的稳定,尽量减少与常规课程的冲突,组班重修课的排课时间段安排在晚上、或双休日。

(三)辅导重修

如因教学计划、招生专业等变动,低年级不再开设相同课程时(课程名称、学分、课程代码等发生变更),安排学生采取“自学+辅导”的重修方式。

(四)线上学习平台课程重修

公选课采用线上学习平台重新修学及考试。2017级、2018级、2019级结业离校的学生,采用线上教学或者互联网学习平台课程进行重修,课程学习完后返校参加课程的考核

、其他

(一)二级学院(教学部)向全体学生做好课程重修的宣传工作,督促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本学期重修报名仅此一次,学生因个人原因错报漏报,超过报名时限未报名或者未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教务科研处将根据学生缴费报名情况安排重新修学上课和考试工作,具体上课时间另行通知。

(三)原已缴费但未开课的学生不需要重新缴费。

)教务科研处联系人:老师0772-6621668。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广西蓝天航空职业学院

                      教务科研处

                   2022年1111